top of page

在畫筆之間找到平衡-徐嘉堉

已更新:2022年3月10日

相關課程:敘事媒介心靈療癒

撰寫TA:徐嘉堉



從小便不是一個特別喜愛用藝術創作來表達自己的人,還能說是有些排斥的。

會參與到這堂課程可以說是因緣際會又誤打誤撞,但我覺得非常值得!



一開始以為這堂課程主要是以在台下聽課的方式授課為主,沒想到能透過課程學到很多不同媒材的創作方法以及形式,媒材像是:黏土 亮粉 粉條等等,也學到心內畫的操作,透過大家世界跟詮釋角度的不同,每張卡牌或是一個作品都被賦予了一個全新的意義跟故事,是那樣的令人著迷跟引人入勝。


而在此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揮灑創意,是一件這麼讓人開心的事情。



或許我的創作能力還是不善完美,但我覺得這堂課讓我收穫最大的是學會療癒自己的身心靈,以創作的形式去舒壓,去洞察到自己最深層的想法,也學會用更寬廣的眼光去欣賞的看待每個人的發想。



我覺得這學期能參與到這堂課程非常開心!甚至會希望有再次參加的機會。





bottom of page